科尔批勇士小学生:打得像脑死亡 KD:库里绝杀必中

2018-01-04 16: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批勇士小学生:打得像脑死亡 KD:库里绝杀必中

勇士今天在客场对阵小牛(改名后叫独行侠),凭借库里最后时刻准绝杀,他们击败小牛。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虽然他对最后库里的投篮很满意,但之前比赛中勇士很多表现他不满意。

“最后2分钟,我们打得简直是脑死亡一样,”科尔表示,“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大笑,我们在防守端犯了太多太多的错误,这简直就像是一场小学比赛,有一些球我们暴露出来的欠缺专注力的程度简直让人震惊。”

“我不会给我们找借口,说什么这是1月份,所以精力不集中。”

有记者问科尔对勇士最后关键时刻的冷静怎么看,科尔回答:“我们有保持住我们的冷静吗?我喜欢库里的3分,但之前的5、6、7个回合,我们简直是彻底的灾难。”

接下来,勇士还要面对火箭,不过,火箭球星哈登最近伤停,科尔表示,他宁可打有哈登的火箭,这样可以为季后赛可能发生的交手做个准备。

赛后,小牛后卫巴里亚带着儿子来到勇士更衣室,他透露自己儿子想和库里合影。

杜兰特也接受了采访,谈到库里的准绝杀,他表示:“我们拥有历史上最强的投手,我早知道那球会进。”

杜兰特还称赞了小牛的新秀史密斯,他表示:“作为一个篮球迷,我为他兴奋,为他的成长高兴,他现在有点接过诺天王的班了。”

史密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库里投中制胜1球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些事小牛可以重新调整好。他表示自己不惧怕和库里这样的明星后卫交手,称“因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库里自己谈到绝杀时表示:“比赛的节奏形成了那样的走势,科尔就让我们自己打,而好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