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提前离场未跟厄文交流 卢:能进前八就不担心

2018-01-04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提前离场未跟厄文交流 卢:能进前八就不担心

北京时间1月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2-88大胜骑士,小托马斯在交易后首次重回波士顿,但他没能出战。勒布朗得到19分7篮板6助攻,第四节没有出战,厄文得到11分9篮板6助攻,投篮手感并不好。

在比赛结束后,小托马斯留在场上挨个跟绿军队员、教练拥抱,再次引来无数欢呼;但厄文和勒布朗之间没有任何互动,勒布朗在比赛结束前就返回了更衣室,但厄文和小托马斯还是拥抱了一下,互相致意一番。

赛后,绿军主帅斯蒂文斯也表示:“我们今天打得很有斗志,算是欢迎他们……面对勒布朗这样的对手,谁也没办法正常防住他,所以只有靠车轮战术,用尽量多的人对付他,然后祈祷能影响他状态。”

同时,斯帅还表示,绿军很想念“小个子”托马斯,在被问到为何能让骑士得到赛季新低的88分时,他也风趣地说:“我猜他们也是很想念小个子的。”

骑士最近在客场表现都很低迷,但泰伦-卢并不着急,赛后他说:“只要排名还在季后赛里,我们就没问题。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端错失了很多轻松得分机会,小IT不在,我们的老将打背靠背当然吃力了。但对手赢得很漂亮,我们必须承认。”

勒布朗也说:“在阵容齐整之前,我没法预测我们究竟能打成什么样。现在特里斯坦、小IT都回归了,我们也在磨合,不会有问题的。”

他当然也承认骑士在东部有强敌,“我总是关注其他实力变强的球队,但我更在乎我们是否能变强,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说。

在本场比赛,勒夫因为脚踝扭伤提前退赛,但赛后他表示自己也没什么问题,不会影响接下来对魔术的比赛。而届时小托马斯也会重新复出,这是骑士反弹的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