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文父亲极不满骑士怠慢 小IT:我一直很尊重他

2018-01-04 16: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厄文父亲极不满骑士怠慢 小IT:我一直很尊重他

北京时间1月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2-88大胜骑士,凯瑞-厄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相遇,但两人交流却不多。赛后厄文还跟小托马斯拥抱致意,但勒布朗早已不见踪影。

赛后厄文也没有对跟骑士交手做太多评价,他说:“很显然,他们阵容不整,而我们也在继续磨合,我相信等到2月12日的交手,大家会拿出另一番面貌。”

他也不承认打骑士对自己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这只是我们挑战自己的又一次好机会,我们希望能进入顶级强队的行列,所以就要抓住跟强队交手的机会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他们。”

可以确定的是,骑士跟凯尔特人在东部的争霸是本赛季的一大主题,如果他们都保持主力齐整在季后赛相遇,肯定是有很大看头的。

但不管怎样,厄文和骑士的恩怨还是被炒得沸沸扬扬,还有媒体揭露称,厄文的父亲德雷德里克一直对骑士深感不满,觉得管理层怠慢了儿子。一位球队高层就透露:“他就不断给凯瑞灌输骑士不喜欢他的想法。”这也导致如今厄文说“骑士不需要我”,而勒布朗对于厄文的想法只评价道:“一点道理都没有。”

厄文跟小托马斯倒是惺惺相惜,小IT也说:“我们很尊重彼此,从第一天被选中到入选全明星,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所以这份尊重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