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昆仑鸿星战东部副班长 改善进攻望复仇

2018-01-05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昆仑鸿星战东部副班长 改善进攻望复仇

北京时间1月5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副班长乌格拉猛犸队,后者暂居东部垫底,整体竞争力有限,防守羸弱,昆仑鸿星如果抓好进攻,有望为客场失利复仇。5日晚上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赛季,昆仑鸿星在前主教练基南的带领下一度攀升至东部第一,但回到主场后,球队暴露出强打不强,防守漏洞等诸多问题,距离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基南在拿下个人执教KHL第100胜后,离开球队,鲍比-卡彭特接过教鞭,开始成为昆仑鸿星队的主教练。

卡彭特执教以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战绩略有起色,他执教首秀就帮助球队以4-3击败了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上一场,昆仑鸿星遭遇东部第二鄂木斯克州先锋队,即便对手新任主帅格尔曼-蒂托夫首秀就因故缺席,但主队还是整体被压制,三节比赛先后被对手打进四球,结果吞下一场完败。

纵观与先锋队的比赛,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卡彭特总结表示,球队在蓝线附近失误较多,而且后防线没有形成体系,配合频繁出现漏洞,门将埃里贝里常常处于孤军奋战的境地,进攻端,昆仑鸿星欠缺些准度和运气,迟迟不开张,最终大比分落败。

休整一天后,昆仑鸿星将迎战乌格拉猛犸队,后者成立于2006年,2008-2010年,猛犸队连续两个赛季夺下俄罗斯次级冰球联赛冠军,2010/2011赛季开始参加KHL大陆冰球联赛。上赛季,乌格拉猛犸队取得了22胜38负积66分的成绩。

截至笔者发稿时,昆仑鸿星的战绩为45战16胜29负积53分,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与第八名老虎队有16分之差,要想入围季后赛,昆仑鸿星必须拿下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容有任何闪失。乌格拉猛犸队目前47战15胜32负积42分,东部排名垫底,猛犸队提前无缘季后赛,昆仑鸿星亦是岌岌可危,两支球队可谓难兄难弟。

最近五场比赛,昆仑鸿星的战绩为2胜3负,而猛犸队为3胜2负,最近一场,猛犸队客场以3-2战胜了阿斯塔纳雪豹队,送给对手六连败,虽然无缘季后赛,但猛犸队战斗力依旧,这场比赛对于昆仑鸿星而言不可轻敌。

两支队伍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三次,昆仑鸿星2胜1负略占上风。上赛季,昆仑鸿星主场以3-2险胜,客场以4-2胜出,从而双杀猛犸队;本赛季,昆仑鸿星在客场以1-2憾负猛犸队,此役回到主场,卡彭特执教的队伍力争复仇。

当然,要想获胜,进球才是重中之重,目前KHL联盟数据显示,昆仑鸿星45场打进82球,进攻效率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猛犸队47场比赛丢了145球,防守效率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面对对手羸弱的防守,昆仑鸿星能否改善进攻问题,将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