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青赛B组 中国男女队皆胜对手取开门红

2018-01-05 09: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壶世青赛B组 中国男女队皆胜对手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1月3日,2018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B组比赛于1月3日至1月10日在芬兰洛赫亚举行,首个比赛日,中国男女队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先进行的是中国女队对阵奥地利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对手并未给中国女队造成太大压力,尤其是在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后手取得6分让对手在第六局结束后就提前认输,最终比分14-2。

中国男队首场应战的是英格兰队,中国队在前4局比赛中以0:4落后,比赛后半程中国队开始发力,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后手夺得2分,比分战成2:4。第六局比赛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执先手的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偷得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在第七局逼迫对手只拿到1分,在最后一局中国队获得2分从而以7-5获得比赛胜利。

中国女队下一轮对手是日本队,中国男队下一轮对手是捷克队,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4日18:00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