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不会把"打败火箭"挂嘴边 他们只是挑战者之一

2018-01-05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不会把"打败火箭"挂嘴边 他们只是挑战者之一

火箭也许一直把勇士作为目标,但勇士似乎并没有把他们看得那么重要。

“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杜兰特说道,“但我们不会每天一醒来就讨论火箭的事。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火箭也跟其他球队一样,只是作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挑战者。但是我们更专注于球队本身。”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也同样表示,火箭只是卫冕道路上的竞争者之一:“每支球队都可能威胁到我们,NBA无弱旅。”

勇士(30-8)如今是西部榜首,但火箭(27-9)也只落后它2场。在本赛季的初次交锋中,火箭在客场以122-121战胜对手。

今天,火箭将在当家球星哈登缺席的情况下在主场迎接勇士的挑战。杜兰特因为右小腿拉伤也将缺席此次比赛,但他表示勇士不需要通过战胜火箭来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他对其他球队做了点评:“马刺、火箭、凯尔特人、骑士、雷霆,这些都是很优秀的球队。特别是保罗的到来大大改观了火箭,跟他们交手是件很开心的事。”

上个月,火箭总经理莫雷曾在ESPN公开表示战胜勇士是“火箭唯一要思考的事”。每次引援都在考虑如何与勇士球员对位,保罗便时休赛季的最大收获。

“我非常尊重火箭为针对我们所做的引援。如果打球不是为了夺冠还打什么球?火箭的目标显然是总冠军。”德雷蒙德-格林说道,“但我们不会因为这样就把‘战胜火箭‘’挂在嘴边,这只是场比赛而已。”

对于哈登缺席,科尔表示非常遗憾:“他们少了一个MVP候选人,这显然是巨大的损失。坦率地说,我更想他(哈登)能上场,这样我就可以在季后赛遇到他们时有所准备。”

“当你作为卫冕冠军,每个球队把你做靶子。不过就进攻风格、转移球和3分的能力而言,火箭是最接近我们的球队,他们也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

“我们知道火箭想打败我们,但这只会让我们更强,也让比赛更有乐趣,不管是对球员还是球迷而言都一样。”杜兰特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