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LBJ只能靠数据赢乔丹 不看好他跟小IT合作

2018-01-05 09: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LBJ只能靠数据赢乔丹 不看好他跟小IT合作

最近,伊塞亚-托马斯的回归让骑士顿时多了看点。虽然他现在仍受到出场限制,但如果正常担任首发,必然能减少勒布朗的负担。

这虽然是好事,但在著名“詹黑”专家斯基普-贝勒斯眼中却不是如此。他认为,如果小IT恢复正常状态,必然会影响勒布朗拿到自己的数据,这说不定会引来新的问题。

“勒布朗已经变成勒数据了,他想要超越乔丹,唯一的可能就是在生涯数据上。他的球迷也只会列举他的数据来跟乔丹对比,他在生涯第15个赛季还发挥那么好什么的。”贝勒斯说,“但突然来了小个子,需要控球,需要出手,我相信勒布朗会有一段难以适应的时间。”

“他要怎么跟小IT搭档?勒布朗本赛季可是有点被宠坏了,他一直霸着球权,数据当然好了。”他说。

这当然都是贝勒斯极为主观的臆测,勒布朗是非常高兴看到小托马斯复出的,他就算状态再好,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没放松的时候。骑士最需要他在季后赛拿出最好状态,常规赛有人能帮他减负,处理球权组织进攻再好不过了。

勒布朗确实在这几年把超越乔丹当作自己的目标,在生涯第15年还这么拼也有这个因素在,但他也说过,自己能不能成为最伟大球员,要等到生涯结束后才有结论,现在不相信他有这个能力的大有人在,贝勒斯会这么想也不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