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没有球员愿意为沃顿打球 球哥打脸:我愿意

2018-01-08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没有球员愿意为沃顿打球 球哥打脸:我愿意

拉瓦尔-鲍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怒喷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拉瓦尔表示,沃顿已经难以掌控这支湖人队,没有球员愿意为他打球了。

拉瓦尔以大嘴巴著称,已经多次批评沃顿。为此湖人队管理层还专门警告他,希望他不要再干涉湖人主教练的管理和执教。显然,这并没能约束住拉瓦尔的大嘴巴。湖人队最近战绩不佳,拉瓦尔又开始喷起沃顿来。

“你可以看到,他们再也不想为沃顿打球了。”拉瓦尔表示,“沃顿已经失去了对这支球队的控制,没有人愿意为他打球。”

他补充说道:“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但没有人愿意为他打球,我能清楚看到这一点。他们之间没有互相击掌,不懂得自己为何而打比赛。沃顿真的太年轻了,他太年轻了。他和球员们缺乏联系。你可以观察任何一个球员,沃顿都跟他们缺乏联系。”

执教拉瓦尔的儿子并不容易,他曾经多次批评过自己儿子的教练。因为对教练不满,拉瓦尔甚至让小儿子拉梅洛退学去到立陶宛直接打职业联赛。

拉瓦尔表示,其实伦佐-鲍尔对沃顿也很反感。拉瓦尔说:“伦佐看上去很好,但其实他也很反感。在第一节还剩下4分钟时,他扣篮成功,然后沃顿就让他下场了。我不知他在干什么。如果他已经准备好,就让他打比赛。别搞什么时间限制。”

拉瓦尔还表示,他相信勒布朗会加盟湖人。拉瓦尔说:“勒布朗要来洛杉矶,我知道的。勒布朗不是傻瓜,他超越乔丹的唯一途径是什么?唯一一个办法,就是带领自己加盟的所有球队都夺冠。所以,如果他加盟湖人拿一个冠军,那么他就超越乔丹了。”

拉瓦尔继续发表自己的想法:“只要给伦佐配备勒布朗和利安吉洛(球家二儿子),再加2个篮板手兰德尔和小南斯,他们就可以赢球。”

但拉瓦尔认为,即便给沃顿招来了勒布朗或者乔治,他也执教不了。拉瓦尔表示:“他执教不了这些人,他能教他们什么呢?他太年轻了,掌控不了。”

对于拉瓦尔铺天盖地的指责,沃顿进行了回击。他表示:“我非常明白,球队一直支持我。所以,我只专注于如何执教好球队。管理层和球队都支持着我,所以这件事并不会困扰沃顿。我更担心伦佐,我希望他不要因此而感到困扰。”

而对于父亲的口无遮拦,伦佐则表示:“我愿意为任何人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