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作!鲍尔兄弟拒赛 原因?客队不让他们拍真人秀

2018-01-08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继续作!鲍尔兄弟拒赛 原因?客队不让他们拍真人秀

近日,鲍尔父子登陆了立陶宛,准备开始他们的职业篮球生涯,结果,比赛还没打,这家人就又一次“作”上了。

根据美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本来今天鲍尔兄弟都要去客场打比赛,结果他们没去,为什么?因为客队不允许他们带真人秀拍摄团队去跟拍,所以鲍尔兄弟就没参加这场比赛。

“鲍尔兄弟本来应该要去到客场维尔纽斯打今天这场比赛的,但他们依然还留在普里厄奈,因为之前对手球队Lietuvos Rytas并不同意鲍尔家族这边的真人秀摄像机出现在球馆里,”古德曼表示。

众所周知,去年鲍尔家族和社交网络进行合作,把他们拍的平时的生活日常、比赛、训练都放在这个平台上播放,但有的球队就不允许摄像镜头到球馆里来,比如湖人,他们之前就告诉老鲍尔过,不能在球队训练中拍摄。

古德曼表示,这场比赛最终鲍尔兄弟自然是没打,而他们所在的球队Vytautas也是56-113惨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杰夫-古德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