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再度伤休 马刺1分惜败开拓者

2018-01-09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月8日,马刺队在客场以110比111输给了开拓者队。在这场比赛中马刺队核心莱昂纳德再度因伤缺阵。主教练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是在此前的比赛中肩膀肌肉轻微撕裂,他何时复出现在不确定。

波波维奇在采访时透露,莱昂纳德是在上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肩膀受伤的。初步诊断为肩膀肌肉轻微撕裂。由于马刺队现在正在经历连续客场,因而莱昂纳德需要过几天接受诊断后才能最终确定伤情。“这真是太糟糕了,因为他刚复出不久,状态也在逐渐恢复,但没想到的是,再次经历伤病。”波波维奇有些无奈地说。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时莱昂纳德的腿股四头肌严重受伤,后来经历了手术治疗。莱昂纳德经过了漫长的伤病恢复期,这个赛季在缺席了27场比赛后终于伤愈复出。为了防止莱昂纳德的腿伤复发,马刺队对他进行了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制,但没想到的是,这次他的肩膀又出现了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