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交部长:将借朝参加冬奥机会改善韩朝关系

2018-01-09 09:07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外交部长:将借朝参加冬奥机会改善韩朝关系

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8日在外交部出席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高层人士礼宾准备小组”成立仪式时表示,政府将借朝鲜参奥之机谋求改善韩朝关系。

1月8日上午,在外交部大楼,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左四)等相关人士出席平昌冬奥高层人士礼宾准备小组成立仪式并剪彩。

康京和表示,政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平昌冬奥成为一届和平的体育盛事。她还补充道,朝鲜已表示有意参奥,韩朝明日将举行会谈商讨相关事宜。

“高层人士礼宾准备小组”负责统筹安排冬奥会期间访韩高层人士的礼宾工作,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设临时办公室。康京和上月26日表示,已有43个国家的领导人或政要表示将来韩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和相关活动。(原文有作删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