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击退雷霆 湖人终结连败

2018-01-09 09:2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阳击退雷霆 湖人终结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电在7日的NBA常规赛中,本德尔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帮助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114∶100击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而洛杉矶湖人队凭借对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胜利终结了此前的九连败。

在太阳队和雷霆队的比赛中,本德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其中17分来自下半场,新秀约什·杰克逊也为太阳队添上17分和10个篮板。全场比赛,本德尔命中6个三分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威斯布鲁克得到26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4次得到三双。然而,雷霆队在第一节之后一直处于落后,最终遗憾落败。

湖人队132∶113大胜老鹰队,终于止住了九连败的颓势,英格拉姆为湖人队贡献了20分和7次助攻。

利拉德缺阵的波特兰开拓者队111∶11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场前5.9秒,麦科勒姆完成了绝杀。全场比赛,麦科勒姆有25分进账,开拓者队的替补哈克里斯添上19分,开拓者队取下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

在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103∶102险胜犹他爵士队,纽约尼克斯队100∶96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