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雷霆保证本季不会交易乔治 望夏天与其续约

2018-01-09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oj:雷霆保证本季不会交易乔治 望夏天与其续约

虽然22胜18负的战绩与预期有些差距,但雷霆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重大改变的想法,也就是说,他们并不打算交易走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

根据著名记者Woj报道,雷霆希望通过球队季后赛的出色表现打动乔治,让他在今夏续约。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及湖人球迷,乔治在休赛期公开表示自己想去湖人,不过最终步行者将他交易至雷霆,换来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

“我只知道到时我会根据我们的成绩、我们的位置及我自己的感觉来作出决定,”乔治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可能离开一支……能赢球的队伍,我想要的是胜利。我在步行者时也是这么想的,我想要赢球,我想在高水平的较量中取胜。”

“所以我会看看球队这赛季的表现。我喜欢我们现在的状态,我喜欢现在的更衣室氛围,也爱着这支球队。他们都令人难以置信。和维斯做队友同样难以置信。每个人都知道我曾说过我想去哪里打球。但把这些都丢到一旁吧,我对目前所处的位置很开心,我对现状很满意。”

雷霆在休赛期得到了乔治和安东尼,组建了一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队伍。但他们目前的表现还未达到预期,只排在西部第五。

来到雷霆后,乔治的多项数据较上赛季均有所下降,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20.9分5.5个篮板3.1次助攻和2.35次抢断,当然,这是他与安东尼和维斯布鲁克同队所做出的牺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丘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