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仅得10分 骑士惨败森林狼

2018-01-10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1月9日的NBA常规赛中,骑士客场以99比127惨败于森林狼,最近10场输了6场,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仅得到10分,遭遇本赛季最尴尬一战。比赛中骑士球员托马斯还因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输球输人。

骑士这场比赛打得不顺表现在各个方面。先说手感,全场比赛JR·史密斯七投无一命中,仅靠两记罚球拿到两分,勒夫也好不到哪儿去,7投1中得到3分。再看“老大”詹姆斯,命中率还行,8投4中,但出手机会太少,仅有10分入账,创赛季新低,比赛中他还因勒夫防守不力冲着队友怒吼,下半场因落后太多干脆失去了进攻和获胜欲望。表现最差的当属被骑士球迷寄予厚望的小托马斯,他在11投3中仅贡献9分、1个篮板之后掌击森林狼队员维金斯的下巴,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当场遭驱逐离场。骑士上半时就输掉了27分之多,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前三节比赛结束骑士竟然让对手得分过百,防守漏洞百出,完全失去了强队风范。据统计,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在过去22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取得了21胜1负的战绩,而在詹姆斯代表骑士队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过去15场骑士取得了全胜。昨天这个纪录戛然而止,詹姆斯可以说是经历了其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