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指责裁判被罚款

2018-01-10 08: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NBA权威记者沃神1月9日报道,勇士“问题”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再次因为“怒喷”裁判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罚款。这已经是格林本赛季第二次因为批评和诋毁裁判遭到联盟处罚了,上一次的罚款也是25000美元。

本赛季至今,这位勇士大将已经吃到了11次技术犯规,高居全联盟所有球员之首,是NBA有名的“恶人”。在上周末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之后,格林不满裁判处罚,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建议联盟更换一批新的裁判”。这几乎是一名球员对裁判和NBA官方发出的最强烈的抗议了。格林说,“我认为裁判问题应该是联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很多对我的吹罚都是具有针对性的。当他们拥有那么大的权力并且又具有针对性,换做谁都很难受得了。联盟可以换一批新的裁判,全新的一批裁判。”格林说出这样的话被NBA联盟视作是一次巨大的挑衅,随即格林就收到了25000美元的罚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