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球狂轰20个3分? 保罗:这只是火箭的正常水准

2018-01-10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场球狂轰20个3分? 保罗:这只是火箭的正常水准

火箭昨晚客场击败公牛,止住连败,目前带队的当家后卫保罗认为火箭这场打得好许多了,这才是他们应有的水准。

这场球,火箭从开始就掌握主动,进攻和防守都很到位,尽管之后被公牛疯狂反扑,还是拿下了胜利。保罗17投8中,拿到和戈登并列全队最高的24分,还有9次助攻8个篮板,表现相当全面。

“这场球我们打得比之前好多了,第一节,我们的防守就很有强度,奠定了领先的基调。我们移动不错,投进球,特雷沃手感很热,投进了很多3分。这场球,我们打出了教练的部署。”在保罗看来,这才是他们应有的水准,“我才是我们应该打球的方式,是我们想要的风格。”

这个晚上,火箭3分球54投20中,有记者提起火箭的远投命中数惊人,保罗接口说,“我们投进了多少个?20个?也就我们正常水准吧,我们绝大部分晚上都能够投进这样数目的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