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骑士愿花大价钱留小IT 詹皇离队不影响续约

2018-01-10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骑士愿花大价钱留小IT 詹皇离队不影响续约

对于伊塞亚-托马斯来说,在骑士复出之后表现如何非常重要,因为今年是他的合同年,而他早就想要一份大合同了。

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一些联盟高管和经纪人在评估市场的时候都认为,小托马斯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骑士,他们也相信他最终会这么做。

哪怕勒布朗去留未定,骑士也可以跟小托马斯完成续约,只要他能证明自己可以恢复到全明星的状态。

骑士给主力球员开大合同是很正常的事,目前他们就有5位球员拿着千万合约。小托马斯此前曾向凯尔特人索要顶薪,但绿军最终将他交易,让他处于很被动的局面。

但好在控卫一直都有不错的市场,在去年休赛期,霍勒迪、蒂格都签了不错的价钱;洛里也以3年9300万的价格续约猛龙,这还低于了他自己的预期值。乔治-希尔也拿到了2年4000万的大合同。

也看得出来,现在四五年的长约已经不多见了,小托马斯恐怕也难以得到库里那样的待遇。同时,今年夏天联盟工资帽增长不大,这意味着球员涨薪幅度也会平缓下来,他想拿到2000万以上的年薪并不容易。

能开出这么大合约的球队往往不需要控卫,公牛有邓恩,76人有西蒙斯,独行侠有丹尼斯-史密斯,湖人有鲍尔,老鹰还有施罗德。太阳和步行者倒是有机会,但太阳本来就曾经交易过小托马斯,不太可能再把他签回来。

所以骑士是最合理的选择,可以给他不错的价钱,也拥有全部伯德条款。再加上他是骑士交易厄文获得的最有价值的筹码,球队也不愿白白损失。同时,老板吉尔伯特也喜欢小托马斯这样的奋斗者,他会觉得小托马斯的精神可以很好的代表骑士。

所以接下来这半年,小托马斯会有跟骑士球迷打好关系的机会,抓住他们的心,同时好好恢复状态,他是能开启另一段辉煌生涯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