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湖人球员不满兰德尔态度 沃顿重用他引质疑

2018-01-10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多湖人球员不满兰德尔态度 沃顿重用他引质疑

拉瓦尔-鲍尔此前喷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掌控不了更衣室,早到了各方抨击,湖人早就表明沃顿的地位很稳定。但湖人刚刚结束9连败,球队的状态确实不太好。也有传言称,他们要把兰德尔、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三位主力轮换球员摆上货架。

湖人在去年年底都召开过一次球队会议,但他们并没解决根本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几位湖人球员在会议上提到他们很不满兰德尔的打法,他们也觉得兰德尔的态度不算好。但就在会议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沃顿又让兰德尔打首发,这样的用人让球员也看不明白。

有专家认为,沃顿重用兰德尔最能说得通的解释,就是湖人管理层要他这么做,让他打出表现,这样才能提升交易价值。

兰德尔在过去几年都被摆上货架,但湖人一直没得到出手机会。今年不同往年,湖人是打算在自由市场招募勒布朗、乔治这些巨星的,然而西部倒数第一的战绩实在是没多大吸引力,湖人只能尽可能调整阵容,看起来更有希望也可以。

至于沃顿的帅位,虽然珍妮-巴斯前不久公开发推支持他,但在NBA,一切皆有可能,一张信任票,可能就跟一次球队会议一样,并不会起到什么实质作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