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米勒:是我就不能忍 球爹不闭嘴就让他儿子滚

2018-01-10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宿米勒:是我就不能忍 球爹不闭嘴就让他儿子滚

步行者传奇巨星雷吉-米勒在周三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众人一起谈论了篮球界最惹人注目的老爹拉瓦尔-鲍尔和他最近的一些行为。

“我不想给他胡说八道的平台,但他把这一切变成了不可能。”米勒说道。

米勒很快又谈到拉瓦尔的另外两个儿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他们如今都奔赴立陶宛打职业联赛。

“我希望他能享受他的欧洲之旅,他两个儿子可能会很享受在立陶宛打球。因为在我看来,以这两人的投篮水准根本没法在NBA立足。而如果他继续像现在这样大放厥词,很快他三个孩子都会要去美国之外的地方打球了。没有任何一个教练、总经理和老板想要供这么一个爹。他的口无遮拦已经把他的孩子推向了危险边缘。”

随后米勒对此的看法越来越激烈,希望湖人总裁魔术师能够采取一些行政上的手段来解决这一问题。

“在我看来,作为湖人队最伟大的球员和现在的管理者,现在到了魔术师该动用自己权力来终结这一话题的时候了。只要他想,拉瓦尔不过是一只蚂蚱,蹦达不了几天。我都帮他想好台词了:‘如果你不闭嘴,我们就把你儿子交易出去。’”

“闭嘴,别越界,让沃顿教练安排一切,也让球哥自己打球。魔术师,我可以给你打一通电话来说这个事。”

你不能怪米勒(和体育界的其他人士)总是再说球爹的事。勇士教练科尔为拉瓦尔持续不断的作秀感到悲哀,小牛教练卡莱尔更是谴责媒体关于拉瓦尔对沃顿评价的报道。球爹是NBA历史上的一朵奇葩,媒体也很难忽视他的离经叛道之举。

雷吉?米勒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步行者队。曾在比赛最后时刻的8.9秒连拿8分神奇逆转,被誉为“关键先生”。他于2005年退役,并于2012年在步行者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