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弗林延续高山滑雪世界杯2018年个人全胜记录

2018-01-10 11:1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弗林延续高山滑雪世界杯2018年个人全胜记录

美国选手希弗林9日在奥地利弗拉肖举行的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回转项目中后来居上摘得冠军。进入2018年后,她在所参加的五场赛事中全部获胜。

22岁的希弗林是冬奥会女子回转项目卫冕冠军,当日第一轮过后她暂居第二,这在本赛季女子世界杯回转项目中还是首次出现。

不过希弗林用全场用时最短的第二轮表现做出弥补,她以1分50秒86的总成绩上演逆转,拿到本赛季第10个、生涯第41个分站赛冠军。

首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的东道主选手贝·希尔德落后希弗林0.94秒,获得亚军。季军归属来自瑞典的汉斯多特。

希弗林在本赛季回转项目上奉献统治级表现,拿到了总共800个积分中的780分,她在总成绩榜上领先瑞士选手霍尔德纳的优势也多达821分。

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将于本周末在奥地利的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进行滑降和超级大回转争夺,由于希弗林不参加本站赛事,女子世界杯将迎来进入2018年后的第二位冠军得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