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有多热? 孙杨惠若琪苏炳添都来跨界助燃

2018-01-10 18:26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雪运动有多热?孙杨惠若琪苏炳添都来跨界助燃!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平昌冬奥会正式进入倒计时30天,在这一天,夏季奥运会冠军的孙杨竟然玩起“跨界”,与大杨杨、徐梦桃、惠若琪、苏炳添等名将一起助力冬奥,加入腾讯冰雪热爱计划,为中国冬奥健儿们加油。腾讯的冰雪热爱计划,旨在为推动冰雪文化在中国的普及,让更多人爱上冰雪。2017年12月底,刚刚新婚的冬奥冠军李坚柔空降北京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放开我baby》中的美颜小公主哈琳、混血北鼻Jackson更是“乱入”室内冰雪派对,让冰雪热爱计划持续升温;而在社交媒体上苏炳添、周洋、武大靖等名将更是纷纷接力助阵,为腾讯冰雪热爱计划助燃。

线上越来越多文体明星加入冰雪热爱计划,而线下“冰雪热爱计划之校园冰雪路”也在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第二外国 语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八中等校园中进行铺设,邀请青年学生一起参与冰雪活动,感受冰雪文化,同时集结各大校园为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吴妮娜说道,“今年北京一直没下雪,所以看到你们铺设的这条冰雪小路,很惊喜,感觉挺美的”。而在北京八中的校园中,刚刚下课的学生们被萌萌的企鹅和冰雪路吸引,纷纷摆出各种凹造型兴奋合影。

据悉,此次腾讯启动的“冰雪热爱计划”,将从去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此期间,腾讯将推动冰雪体育进校园,进公园、进商业园,为更多平常百姓提供参与冰雪运动的机会。腾讯也将从媒体角色引导更多的人了解、参与、热爱冰雪运动,将从场景打造、原创内容、焦点事件、优势资源等几个层面吸引大众的关注和参与,推动冰雪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与深入,让更多人爱上冰雪。事实上,作为活动主办方的腾讯体育与冰雪运动可谓结缘已久。2013年,腾讯体育成为了奥委会唯一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随后,在2014年,腾讯体育更是承担了冬奥申委官网的建设和日常运维工作;紧接着,腾讯体育又成为了中国滑冰协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及新媒体赞助商。一直以来,腾讯都在不断与国际顶尖赛事机构牵手合作。

2015/16赛季,腾讯体育在冰雪道路上更是越走越宽,先是与国际滑联(ISU)签约了独家转播权益,再是获得KHL大陆冰球联赛的直播赛事和所有客场点播权,紧接着2017年1月又与NHL开启了为期5年的独家合作,沸雪、冰上之星与X-Game等顶级赛事也都囊括在了腾讯的冰雪布局之内。除此之外,腾讯旗下经纪公司赢徳体育与武大靖、张虹、周洋、范可新等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队十名主力队员达成独家商业代理合作,加速在冰雪运动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