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投篮训练扭伤脚踝 伤病成卫冕路上最大拦路虎

2018-01-11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投篮训练扭伤脚踝 伤病成卫冕路上最大拦路虎

据勇士前方记者报道,库里在投篮训练中滑倒并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一小时后,他被勇士队列入最新的伤病名单,因此将无缘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目前还无法确定他将缺席多久。

此前,库里也同样因为右脚踝伤势缺阵了11场比赛,在那期间,勇士取得了9胜2负的好成绩。

此次受伤距离库里复出仅仅只有11天,在那场比赛中,勇士以141-128主场大胜灰熊,库里也交出17投13中包括三分球13中10,砍下38分的好成绩。在复出的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砍下35.2分,命中率高达57.4%,三分命中率53.2%,罚球“只有”89.7%,真实命中率93.2%

右脚踝是库里的老伤了,因此勇士也想要刻意保护即将30岁的库里。在2010-11赛季至12-13赛季之间,库里曾6次因双脚脚踝受伤而被列入伤病名单,并在2011、12年夏天接受了两次右脚踝手术。

在2013年库里通过减重来减轻身体对脚踝的压力。自那以后,库里只在2015和2016年因伤缺阵过一小段时间。相比前几年,库里已不再是玻璃人,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上一次受伤并没有让他状态大减,这从复出这几场的表现中就能看出,他还是那个无法阻挡的库里。

此外,汤普森因轮休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之前因伤缺阵的杜兰特将在本场比赛复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