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我的投篮太垃圾 再拿几冠退役打高尔夫

2018-01-11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戈达拉:我的投篮太垃圾 再拿几冠退役打高尔夫

本赛季,勇士老将伊戈达拉数据下滑,特别是进攻端,投篮很挣扎,今天的训练,他的投篮表现也不好,在接受采访时,伊戈达拉也开起玩笑。

“我真的太垃圾了,不过呢,我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伊戈达拉说道。

伊戈达拉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效力过76人、掘金、勇士,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2.7分、5.2篮板、4.5助攻、1.6抢断。

本赛季,伊戈达拉场均只有5.6分进账,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值,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2.7%,三分命中率23.1%,这两项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表现。

“我差不多要退役了,”伊戈达拉如是说道,“我现在就是力争努力再拿几个总冠军,然后就去打高尔夫去了。”

自从加入勇士后,伊戈达拉实现了总冠军梦想,在科尔要求下,他完全成为一个替补第六人,这个角色转变让他找到了在勇士阵中的合适位置,过去3个赛季,他帮助勇士拿到2个总冠军。

伊戈达拉平时喜欢打高尔夫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勇士球星库里也是高尔夫高手,还有勇士主教练科尔,平时他们都在一起比赛,如果伊戈达拉退役去打高尔夫,想必也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