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库里心情很不好 没对抗就受伤时机糟糕

2018-01-11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GM:库里心情很不好 没对抗就受伤时机糟糕

斯蒂芬-库里可以说是非常倒霉,赛前训练意外扭伤了右脚踝,没办法继续出战今天对快船的比赛。糟糕的是,他的右脚踝也只是刚刚痊愈,去年12月才因此伤休息了11场比赛。

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库里的具体情况。“我没有亲眼看见,但我相信他不是因为尝试扣篮受伤的。”梅耶斯说,“他只是随便练练,都没有对抗,可能是在转身后仰的时候受伤的。他们都告诉我不是在尝试空接的时候受伤的,当时他身边都没有人。”

“我真希望能说点好话,但他确实很沮丧,简直不敢相信就这样再次受伤了。扭伤可能也不是准确说法,他的伤并不严重,我们也没打算做X光或MRI检查,但他肯定是很不爽的。”

“我们也很倒霉,每次觉得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终于要回归,却总出现问题。”他说,“我也跟训练师聊过了,他们说库里的运动功能检查一切正常,但现在肯定不是让他继续打的好时候。本来他状态挺好,也没有什么肿胀困扰,这时候又出问题真是很不幸。”

“之前他在比赛里返回更衣室,也不是因为脚踝问题,其实没什么大碍。反正他只要脚踝出了什么事,外界就会有很多一轮。现在我们不是很担心,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彻底恢复,队医让他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好消息是他还没严重要到去接受MRI检查的地步。但这时机也是够糟糕的,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正常。”梅耶斯说。

总的来说,库里伤情应该不严重,但勇士也不得不小心翼翼,防止他旧伤复发,影响球队在季后赛的前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