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我跟保罗没任何积怨 受伤多精神上很难熬

2018-01-11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我跟保罗没任何积怨 受伤多精神上很难熬

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受NBA脑震荡条款保护,无法在今天对勇士的比赛中正常出战,本赛季他还是遇到了不少伤病,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后保罗时代快船的处境,和反复受伤的压力。

保罗仍在快船效力的时候,他跟格里芬、小乔丹之间不止一次被曝出不和谐的新闻,但如今格里芬表示,他们分手是很有友好和平的。“在交易发生之前,他给我打了电话,把一切都告诉给我。我也祝他一切顺利,说很珍惜跟他做队友的几年。”

“很多队友在分手的时候做不好友好,留下了积怨,但我们之间不是这样。”他说,“我们分享了很多回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有这么多经历,我们还是产生了特别的联结。虽然现在已经不同路,但我们都已经向前看了。”他说。

格里芬也说他愿意忠于快船,才会签下1.73亿美元的长约。“这是我生涯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一直都很信赖的地方。虽然过去这些年,我们不算成功,但我们总会有新的机会和挑战,对我来说,如何让球队保持在正确的方向,就是新的挑战。”

在谈到伤病问题的时候,格里芬表示,与其说身体上压力大,不如说精神上压力更大。“我一直希望能避免伤病问题,但有时候奇怪的事就会发生,比如上赛季季后赛我踩到了斯贝茨的脚受伤,这简直是机缘巧合。我总是会想这些,也不能自怨自艾,必须积极做好复健。这些伤病确实也把我锻炼的更加坚强。”

“现在我们排在西部第九,首发阵容都不齐整,我不想说这个赛季已经没希望,因为我们还有坚韧的态度。希望我们能恢复健康,能使出全力,看看会发生什么。”他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