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火箭已经习惯应对伤病 要挺过没有哈登难关

2018-01-11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P3:火箭已经习惯应对伤病 要挺过没有哈登难关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对于近况不佳的他们来说,此战不容有失。目前带队的当家球星表示火箭已经习惯应对伤病,他们要挺过这一段没有哈登的难关。

好消息是,哈登已经在今早的投篮训练亮相,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边投篮边和保罗说笑。同时,防守悍将巴莫特复出进入倒计时,指日可待。“本赛季以来,我们一直在应对球队的伤病,不断有人倒下去。现在,我们要想办法应对。”保罗说。

他表示球队一定要挺过这一段没有哈登的难关,“我们是一支老兵球队,有人倒下去,大家都明白必须站出来,去填补空缺。这就是赛季的进展,我们要挺过现在的困难,设法赢球。”保罗显得很自信,他表示球队只要打出他们应有的风格就会没事,“防守端阻击对手,做好攻防转换,做最好的自己,这样打我们就会没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