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回怼:球爹话具新闻价值 你们比他懂湖人内情?

2018-01-11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记回怼:球爹话具新闻价值 你们比他懂湖人内情?

最近,美记者杰夫-古德曼因为报道了老鲍尔声称小沃顿在湖人失去人心,没球员愿意为他打球之事而成为争议话题,卡莱尔、大范等教练都抨击媒体这样做是对教练的不尊重,而现在,古德曼也进行了回击。

古德曼表示,对这件事情他不存在任何后悔。

“新闻已经发生了改变,”他说道,“迄今为止,我做新闻报道已经是很长、很长的时间了,今天的新闻已经不是5年前的新闻了,甚至不是两年前的那种新闻了。一切已经彻底地改变了。在现在,老鲍尔说他对小沃顿的看法,这是具备新闻价值的。谁也不能质疑这一点。”

古德曼表示,他的问题是关于伦佐-鲍尔的,而老鲍尔的回答把小沃顿扯了进来,古德曼也表示,他个人并不赞同老鲍尔的话,因为他认为小沃顿实际上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而且,湖人的阵容并不像老鲍尔认为的那么有天赋。

但古德曼也表示,老鲍尔说的虽然不对,但卡莱尔等人也不能剥夺他说话的权利。

“在我看来,我能理解大家把老鲍尔视为一个丑角,都觉得他根本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古德曼表示,“但我在大学篮球里在NBA里见过太多这样的教练了,他们向来都是自我保护的,保护自己人,他们对湖人的情况就有更多的了解吗?对于小沃顿是否在湖人失去人心这件事上他们懂的就比老鲍尔多吗?答案是否定的。老鲍尔有可能是正确的,我们并不知道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杰夫-古德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