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跟MJ合作前几年都没他电话 他地位高不理我

2018-01-1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蓬:跟MJ合作前几年都没他电话 他地位高不理我

最近,猛龙核心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跟凯尔-洛里做队友的第一年甚至都没有讲过话,引来了NBA圈子的热烈讨论。这样的情况在更衣室其实很常见,就像托尼-帕克刚进联盟的时候,邓肯也不太理他一样。

公牛名宿斯科蒂-皮蓬也在节目上透露了自己当年跟乔丹相处的一些内幕。他说:“这种事情很常见,虽然在场上、在客场旅途中都跟队友相处,但有时候球员在私底下是需要私人空间的。”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我跟迈克尔-乔丹做队友的前几年,我从没跟他私下聚会过,甚至没有他的电话号码。那时候他的地位远高于我,已经是超级巨星了,所以一开始我们俩不可能产生什么联络。”皮蓬说。

皮蓬比乔丹晚四年进入NBA,在公牛他一直都是副手角色,乔丹第一次退役期间试图做老大,然而结果还是比较悲剧。当然,公牛六冠王朝,皮蓬也是最大功臣之一,他在成为全明星后跟乔丹的关系也改变了,最终也顺利进入了名人堂。

现在乔丹是黄蜂大老板,皮蓬则半只脚迈进了媒体圈,经常在节目中聊老公牛的轶事,之前说勒布朗在数据上超越了乔丹还引来很大争议,他看待乔丹的态度也是挺耐人寻味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