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滑雪产业年度评奖启动 多渠道投票成亮点

2018-01-11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0111094045

千龙网1月11日讯  为了强化和提升滑雪产业的品牌意识、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和中国滑雪场四季经营合作联盟(筹)决定联合启动“2018中国滑雪产业年度评奖”活动。中国滑雪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特别是在2022北京冬奥会和3亿人参与冰雪的强势推动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产业规模,涌现出不少广受好评的设备、装备和服务品牌以及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

据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创始人秋林介绍,2018中国滑雪产业年度评奖,将推出2个类别3个大项18个子项。根据评选工作安排,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大数据分析、评委会投票三种办法,最终综合统计三组数据得出评选结果,以确保评选活动最大程度做到公正透明。

据悉, 2018中国滑雪产业年度评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7日晚与“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国际山地展)同期举办,届时将揭晓“中国滑雪场设备杰出品牌”、“中国滑雪装备杰出品牌”、“中国滑雪场(滑雪)服务杰出品牌”和“中国滑雪产业十大杰出经理人”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