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关键时刻我要为所欲为 个人得分创新高却抓狂

2018-01-11 14: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关键时刻我要为所欲为 个人得分创新高却抓狂

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火箭主场121-112击败开拓者,取得二连胜。赛后,头号功臣保罗表示关键时刻他要为所欲为,虽然他得分创新赛季新高,但是他却对投丢一些球感到抓狂。

这场比赛,保罗大发神威,全场29投13中,砍下最高的37分,还有11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失误只有2次。关键时刻,成为他个人表演时间,也打消了对手的凶猛反扑。赛后,有记者询问他在最后时刻中投、远投、传球,无所不能,为所欲为,保罗霸气地点头,“是的,我做到了。我看了他们昨晚打雷霆的比赛,也看了我们上一场对他们的比赛,他们防守我们的三分非常成功。这场比赛,我们最后时刻得到了一些想要的投篮机会,把握住了。”

有意思的是,保罗这场出手多达29次,赛后有记者提及出手次数时,保罗笑了,“这差不多是我职业生涯出手最多的一场吧?是不是?即便不是,也差不多接近了。”37分创下保罗在火箭赛季至今最高得分,但保罗并不满意,因为他觉得投丢了一些招牌的投篮,“我投丢了一些去,这让我抓狂,因为那都是些中距离投篮。”

重要的是,火箭拿下了胜利,这让保罗满意,“很酷的地方是我们打出了自己想要的风格,虽然不是过程中一直都按照我们的风格打,但关键是我们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