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杜兰特成2万分先生 超KB历史第2年轻达成

2018-01-11 14: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程碑!杜兰特成2万分先生 超KB历史第2年轻达成

今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队。杜兰特迎来复出,他在上半场跨越里程碑,得到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

上半场,杜兰特手感滚烫,10投9中,三分球3中3,取下25分,带领勇士62-58领先快船。加上这25分,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刚好达到20000分的关口。

杜兰特也藉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4位加入两万分俱乐部的球员。

在30岁之前达成2万分成就的,NBA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分别是:勒布朗、科比、乔丹、张伯伦以及杜兰特。最年轻2万分的纪录由勒布朗保持,杜兰特也超越了科比,成为第二年轻达成2万分的球员。

截至目前,杜兰特生涯场均得到27.1分,他曾4次荣膺联盟得分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