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希望下一场就能复出 扎扎:我可以顶替他控球

2018-01-11 14: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希望下一场就能复出 扎扎:我可以顶替他控球

斯蒂芬-库里在今天赛前的训练中意外扭伤右脚踝,无法正常出战,令他十分沮丧。 不过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休息太久就可以复出。

他说希望在接下来对雄鹿的比赛就能复出。“这要看训练师怎么说,她要是把我的鞋没收,就怪她。”他说,“这个伤不严重,但我知道是反复受伤,要是左脚踝都好些……但现在我只能面对,好好恢复过来。本来之前缺席了11场比赛复出,我是要应对一些精神压力的,结果现在又要停赛,真是挺难接受的。”

他说自己在训练里也没做什么特别动作,“我甚至都没怎么出力,真是一次倒霉的意外,但幸好我会很快就复出的。”

除了库里之外,克莱-汤普森今天也不打,主帅史蒂夫-科尔很淡定,说:“我们还有另外两位全明星呢,这算是有钱人的尴尬吧。”

扎扎-帕楚利亚也开玩笑称,自己很乐意顶替库里的角色来控球,争取多打点单对单战术,也希望杜兰特能为他做好挡拆。

玩笑归玩笑,勇士在进攻端要想正常运转,是少不了库里存在的。本赛季有库里参与的比赛(27场),勇士场均轰下120.8分,但在13场他缺席的比赛里,勇士场均分降到105.7分,差距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