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次轮:LBJ反超字母哥成票王 库里西部第1

2018-01-12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明星投票次轮:LBJ反超字母哥成票王 库里西部第1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二轮过后反超阿德托昆博,成为联盟票王。而西部方面,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同样对凯文-杜兰特实现了反超,登上了西部榜首。

首先来看看东部的情况。后场方面,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厄文(凯尔特人)、德罗赞(猛龙)、本-西蒙斯(76人)、奥拉迪波(步行者)、韦德(骑士)、约翰-沃尔(奇才)、小托马斯(骑士)、洛里(猛龙)、布拉德利-比尔(奇才)以及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其中,厄文以1,370,643票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前场方面,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阿德托昆博(雄鹿)、恩比德(76人)、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凯文-勒夫(骑士)、霍福德(凯尔特人)、杰森-塔特姆(凯尔特人)、埃内斯-坎特(尼克斯)、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德怀特-霍华德(黄蜂)。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的票数是1,622,838票,而阿德托昆博的票数则是1,480,954票,两人的票数排名联盟前二。

再来看看西部的情况。后场方面,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有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维斯布鲁克(雷霆)、汤普森(勇士)、吉诺比利(马刺)、克里斯-保罗(火箭)、伦佐-鲍尔(湖人)、利拉德(开拓者)、吉米-巴特勒(森林狼)以及布克(太阳)。其中,库里以1,369,658票排名西部第一位,而哈登则以978,540排名西部后场第二位。

前场方面,凯文-杜兰特(勇士)以1,326,0592票高居第一,而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以664,6873票紧随其后。接下来的排名依次是格林(勇士)、考辛斯(鹈鹕)、保罗-乔治(雷霆)、莱纳德(马刺)、安东尼(雷霆)、库兹马(湖人)、唐斯(森林狼)以及阿尔德里奇(马刺)。

目前为止,勒布朗和库里分别是东西部的票王。而在今年当选东西部票王意义重大。根据全明星改革制度,东西部票王有权利从入选的明星球员之中挑选各自的队友。这将让今年的全明星比赛比往年增加了很多趣味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