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我也不知道何时退役 到时候相信自己直觉

2018-01-12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我也不知道何时退役 到时候相信自己直觉

本赛季是勒布朗在NBA征战的第15个赛季,当谈到退役话题时,他表示自己不知道具体何时退役。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勒布朗表示,“唯一明显的就是我孩子越来越大了吧,现在我一个孩子13岁了,他在上7年级,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这波客场比赛,我已经错过了他的4场比赛了,所以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糟糕。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一个3岁的女儿,老爸的身份不时会提醒你,所以,这将是我决定打多长时间的一个因素。不过现在,我感觉很棒,我们拭目以待。”

“我已经走得远超过我以为自己能走到的程度。所以,此时此刻,任何额外的东西都是附加的收获。我现在是第15个赛季了,我不知道,我现在33岁,这占据了我一半的生涯。反正打到现在,我就像给蛋糕做装饰一样,有什么都往上面放就是了。”

目前,勒布朗距离成为NBA历史上第7位得分上30000分的球员只差126分,如果他想赶超得分榜第1的贾巴尔,那么按照平均每个赛季70场比赛,场均20分来算,他还要再打5个赛季。

勒布朗表示,当自己到了要退役的时候,他会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想说,在你最终做出决定之前,你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退役,”他说道,“当一切要结束时,比赛自然会让你意识到的。退役这件事情,我多少有点像订婚那样看待,我不知道自己准备好了没,但自己知道是哪个时候。时机正确,气氛正确,我家里人没一个是正经结过婚的,所以我当时也没这方面的经验。”

“我现在聊退役,真的就只是聊聊,退役还远得很,我还有太多球鞋要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