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批裁判:吹T也太不负责任 人们花钱是看你表演

2018-01-12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批裁判:吹T也太不负责任 人们花钱是看你表演

昨日,火箭击败开拓者,但保罗对比赛裁判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公开抨击了裁判斯科特-福斯特。

在比赛最后4分52秒时,福斯特吹了保罗一个技术犯规。

“对,斯科特-福斯特太吊了,”保罗说道,“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他从来没有失手过。”

“裁判里,有一些是你可以沟通交流的,你得找出哪些是可以交流的,哪些不可以。昨天我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当时我在那里和裁判科特尼-科克兰德说,‘这就是斯科特,典型的他,’我就吃了一个T。这就是他,人们付钱就是看他表演的。”

福斯特在NBA执法已经24个赛季了,他曾在2016年被评选为最糟糕的裁判(《洛杉矶时报》发起的投票,由球员、教练来投)。

本赛季很多裁判都对一些球星吹过技术犯规,甚至驱逐出场的事情也时常发生,几天前,勇士队的格林也是公开批评这一届的裁判很垃圾,结果被罚款2.5万美元。

保罗现在也有6个技术犯规,在整个NBA排名第8,保罗表示,他不担心自动禁赛这方面的事情,但他觉得,裁判这种快速吹罚的表现必须要指出来。

“老兄,你一心希望有一个体系存在,反正就是确保这事也要接受检查,像对我们一样,”保罗表示,“他们吹的一些技术犯规里,有的那种连吹2个T的,真的吹得很快,反正就是诸如此类的事,你吹一次,一个球员就得付2500美元。”

保罗表示,他预计会参加全明星周末期间就裁判和球员关系紧张一事展开的讨论。

“我们要找到解决的办法,”保罗表示,“肯定有对话的机会,我也不知道,不过福斯特吧,呵呵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