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两万分是职业生涯目标之一 但当时感觉很怪异

2018-01-12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两万分是职业生涯目标之一 但当时感觉很怪异

昨晚,勇士主场败给快船,杜兰特跨入“两万分俱乐部”。赛后,他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目标之一,但在现场感觉很怪异。

这场比赛,杜兰特只需要25分就可以达到总得分达到20000分,最终他砍下40分4个篮板4次助攻,轻松进入“两万分俱乐部”。“当时,我并没有想很多,就是投入到比赛,去投篮,结果投篮不断进,就这样找到了感觉。”

当他得分超越后,勇士球迷起立欢呼,庆祝他们拥有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杜兰特形容当时的感觉是有趣而怪异,“更多是感觉很怪异,因为这是一项球队的运动,但是观众为你个人起立欢呼。这是我期待的目标,也感觉很有趣,谢谢大家的支持。”

天道酬勤。“很感激,也很庆幸。我为此一直努力工作,发挥出色,当时的场面让人敬畏,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前进。”杜兰特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