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夺24分 勇士擒猛龙

2018-01-15 08: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因为伤病休战两场的库里1月14日在客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他在得到24分的同时,还送出了9次助攻。库里说:“我的脚踝部位还有些酸疼,但是已经好多了,我觉得自己会越来越好的。”勇士队最后以127比125击败了对手。

库里在此前比赛中扭伤了右侧脚踝,这是他去年年底时受伤的相同部位,上次受伤库里缺席了11场比赛。但这次受伤程度不算严重,库里原本想在上场比赛就回归赛场,但是勇士队在综合评估后,还是决定让他再休息一下。而昨日,库里终于等到了重返球场的时刻。库里在比赛中总共出战了35分钟,投篮命中率在50%,他的整体感觉都还不错。库里在赛后表示,脚部还是有些反应,但这都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库里虽然在这个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在最新一期统计的全明星票选中,库里是西部得票最多的球员,他比队友杜兰特要多出4万多张选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