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 600余人感受冰雪乐趣

2018-01-15 09:2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 600余人感受冰雪乐趣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季·元氏站冰雪体验活动1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无极山休闲产业园内滑雪场举行。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季”活动是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的具体行动,是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部门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号召主办的活动,旨在满足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打造城市“体育名片”。

当日,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验者近600人走进无极山休闲产业园,通过体验激情滑雪、雪地攻防箭、雪地趣味运动等众多运动休闲项目,感受到了元氏县体育产业发展的成果。据园区负责人透露,漂流、滑草等运动项目将在春节后陆续增加,房车露营基地、石家庄无极山国际滑冰馆也已经列入未来规划。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元氏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盛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元氏县近年来本着“体育+”的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文化产业等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绿色运动休闲之都”。去年初开业的无极山滑雪场已成为京津冀地区冬季重要的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过去一年里,“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过天津蓟州和河北的万全、涞源、沽源、卢龙、鹿泉、邢台等8站,取得非常好的活动效果,微博话题浏览量达到3111.8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