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格林一直是火箭之友 若知他能打早就该要他

2018-01-15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格林一直是火箭之友 若知他能打早就该要他

火箭在赛季中临时签下杰拉德-格林这笔引援,被证明是相当惊艳的。他大半年都处于失业状态,非常沮丧,但却在休城迎来了爆发,9场比赛场均得到16.1分,三分命中率44.6%,迅速成为主力轮换之一,也成了球迷宠儿。

这笔签约也让一向精明的总经理莫雷感慨连连,当时哈登和巴莫特都在休战,他是没办法才找到了格林,自己也没想到“捡了宝”。

“我们在赛季开始前就对他有兴趣,但雄鹿签了他。后来我们伤病太多了,杰拉德就成了头号引援对象。”他说。

莫雷在12月底联系到了格林的经纪人詹姆斯-邓利维,“我们都说,他肯定会很适应球队氛围,因为他本来就是生活在休斯敦的。”他说。当时火箭在波士顿打客场,格林正好也在那边,于是就立刻完成签约,正式出战。

“他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如果知道他能打这么好,我们真应该早签下他。凯尔特人选他的时候我也在波士顿,后来我们还交易得到他一回,他一直算得上是火箭管理层之友了。”

“说真的,如果我能预料到他这么厉害(还不早签他),那我真是就是傻子了。”他说,“他肯定不会一整季三分命中率都过70%,但我们还是非常兴奋看到他能做出这样的贡献。”

格林也说:“这个联盟很多球员都得到过好机会,但我没有。如果放弃,那就完了,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到最后。我从不会放弃,上帝也终于给了我这个从不敢想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