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不后悔16总决赛被禁赛 詹皇再来一次照样打

2018-01-15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不后悔16总决赛被禁赛 詹皇再来一次照样打

德雷蒙德-格林一直以来都认为,如果他没有在2016年总决赛第5场被禁赛,那么球队将再次战胜骑士,最终将完成三连冠的伟业。这一切好像都过去了,但没有人会忘记那一年勇士曾以3-1领先骑士,冠军唾手可得。

主教练科尔拒绝在提起那一年总决赛发生的一切,格林则用“令人心碎的失利”来形容当年的总决赛。

“你永远不会忘掉那种失败的感觉,因为你不会在想再经历这种事了。”格林说道,“你无法保证它(失败)永远都不会发生,但你最好还是尽可能记住这种感觉,并努力奋斗以击败对手。”

对于2016年总决赛,还有一件事也可以明确,那就是格林从不后悔自己在第5场比赛被联盟禁赛。

“如果我第5场上场了,事情会不一样。我反正是这样看的。但我不会为此感到后悔,完全不后悔。”

当时格林躺在球场上,勒布朗直接从他脸上跨步而过。这一行为激怒了格林,使他直接把拳头挥向了这位骑士球星。赛后格林被追加了一级恶意犯规,并被禁赛一场。

“我对此毫不后悔。我的人生没有‘后悔’二字。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我不会让任何人跨过我的头顶。如果同样的事再次发生,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反应。”

勇士输掉了2016年的总决赛,但在那年夏天他们在自由市场得到了杜兰特。格林也在一年后成功复仇勒布朗和他的骑士队,用五场比赛赢下了冠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