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希尔斯赫夺第53冠 意大利女将包揽前三

2018-01-15 11:3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希尔斯赫夺第53冠 意大利女将包揽前三

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14日在瑞士文根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较量中击败主要对手、挪威人克里斯托弗森,生涯第53次站上世界杯最高领奖台。在奥地利的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意大利成为女子世界杯滑降项目最大赢家,戈吉亚携两位队友包揽前三名。

希尔斯赫已连续六个赛季摘得世界杯总冠军,他将在下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向着个人首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14日的第一轮过后,希尔斯赫就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他以0.93秒的优势战胜克里斯托弗森。瑞典选手梅雷尔位列第三。

依然无缘本赛季世界杯首冠的克里斯托弗森输得心服口服,“他(希尔斯赫)就是最优秀的运动员”。

目前希尔斯赫以974分排名总成绩榜第一,其世界杯冠军比同胞迈尔还少一个。克里斯托弗森落后希尔斯赫174分,位居总成绩榜第二。

男子世界杯将在下周移师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进行超级大回转、滑降和回转三个项目争夺。

戈吉亚在女子滑降项目上的成绩为1分4秒,这是她本赛季首度摘得世界杯冠军。此前一天超级大回转夺冠的布里尼奥内获得亚军,季军归属克服伤病归来的纳·范奇尼。

缺席本站争夺的美国选手希弗林仍以82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总成绩榜。女子世界杯下一站将在意大利的科尔蒂纳丹佩佐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