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骑士早晚会是东部最佳 因最强之人仍在阵中

2018-01-16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帅:骑士早晚会是东部最佳 因最强之人仍在阵中

虽然骑士近来状态起伏厉害,自上一次跟勇士交手以来,他们只取得了2胜7负的战绩,但他们依然是勇士最大的宿敌,而主帅泰伦-卢的信心也丝毫没受到影响。

卢帅就表示,他依然相信骑士是东部最佳球队,在被问到原因的时候,他说:“因为最强球员仍在阵中。”后来卢也补充道:“我知道现在我们还不是东部最佳,但早晚会是的。”

骑士本赛季阵容一直不整,再加上训练很少,磨合上比较困难。比如在过去两场比赛,小托马斯就一共26投5中,仍没找回进攻状态。卢也表示,虽然会继续限制他的出场时间,但他可以打得更久。

“现在我们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会做到的。”卢表示。

他也谈到了勇士的强大,在被问到对今天的比赛有何期待的时候,他说:“我当然希望赢球了,但如果能打出节奏,做好防守转换,只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就很好。”

他也感慨了勇士的强大:“他们是唯一一支能做到只用上个厕所的时间,就能把2分分差变成15分的球队。因此我们必须小心谨慎保护好球,他们的进攻太恐怖,一下就能爆发。”

现在骑士战绩距离勇士和凯尔特人都落后很多,要想实现卢帅的愿望,成为东部最强,骑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