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杜"要进化! 杜兰特退役后真心欲购NBA球队

2018-01-16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工杜"要进化! 杜兰特退役后真心欲购NBA球队

目前勇士以35胜9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球队的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也是发挥出色,场均拿到26.2分,7个篮板和5.2次助攻。不过有消息称这位在联盟打得风生水起的球星并不满足现状,杜兰特想在退役后购买一只自己的NBA球队!

多位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自从加盟勇士后,杜兰特想要退役后拥有一支球队的愿望愈发强烈。在加盟勇士后的时间里,他和商业伙伴Rich Kleiman约见了许多球队老板和科技公司的CEO,初步尝试这个领域。

联盟内部人士表示杜兰特想成为另一个非洲裔的黑人老板,现在联盟中迈克尔-乔丹是唯一的黑人老板。此前詹姆斯也表达过退役后收购一支球队的愿望,杜兰特呼吁平等,想要非洲裔球员可以在NBA承担更多的角色。杜兰特接受采访时曾说道:“乔丹是耐克史上的第一个伟大运动员,他的轨迹不可模仿。但你仍然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影响联盟,不一定是购买一支球队,可以是担任总经理、球探甚至是教练,让球员在自己该有的位置。”

在勇士,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库里组成了“科技公司三巨头”,他们都投资了多家科技公司。“我们努力打球赚钱,但我们明白这些钱不会永远在,那我们为什么不让这笔钱变得更多呢?这就是企业家和CEO所做的事,他们在得到资金后可以很好的利用,并带来更好的生活。”杜兰特学会了如何与队友合作,也学会了如何和合适的公司进行合作。

看来这次“民工杜”真不是闹着玩,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位“新老板”的到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Ricky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