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娱乐赛合砍60分 拉梅洛空接失败遭球哥嘲讽

2018-01-16 1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球娱乐赛合砍60分 拉梅洛空接失败遭球哥嘲讽

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兄弟在立陶宛打球的表现是引来很多关注的,虽然他们目前打得并不是正式职业联赛,仅仅是“鲍尔挑战赛”,但他们在最近一场两人合砍60分,还是相当可观。

在这样的比赛里,球家兄弟自然是绝对的主角,立陶宛其他职业球员只是陪衬,因此他们才有足够多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拉梅洛砍下31分,利安吉洛得到29分,两人还一度在比赛中上演空接配合。

他们率队大胜了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拉梅洛忍不住“浪”了起来,试图在快攻中抛球打板自己完成空接,但身高显然限制了他在篮筐上打球的能力,他的起跳高度根本不够,球没拿稳就扣,直接被篮筐无情封盖。

这一球也引来了大哥伦佐-鲍尔的嘲笑,伦佐在推特上转发称:“好吧拉梅洛,我看见你只能抓住篮筐了。”还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

也难怪拉梅洛会被嘲笑,他是球家兄弟中年纪最小的,身高1米95,要完成这个动作难度可不低,连能随意扣篮的球哥自己都不会轻易尝试。

球氏兄弟在美国高校打不上球,虽然在自己老爹筹划的娱乐赛里大放异彩,但进入NBA的前景依然渺茫。毕竟就算是在立陶宛不入流的球队效力,也不会给他们的履历增加多少含金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