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超市偶遇周琦惊喜合影 直夸脾气好没架子

2018-01-16 10: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球迷超市偶遇周琦惊喜合影 直夸脾气好没架子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虽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但在休斯敦,他还是略有知名度的,毕竟他的身高实在太瞩目,走到哪里都有强大的辨识度,这不,最近他又被球迷偶遇了……

女球迷超市偶遇周琦惊喜合影 直夸脾气好没架子

女球迷超市偶遇周琦惊喜合影 直夸脾气好没架子

今日,一位火箭女球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和周琦的合影,她表示:“我在超市里随便逛着,结果就看到火箭队的周琦了。他人真的是太好了,很大方和我合影。#红色国度 #火箭队”

翻看这位妹子的社交网络,可以发现她确实是一名火箭的忠实球迷,平时经常发一些为火箭加油助威的话,也时常为火箭球员投全明星的票,对于周琦,她自然也是认识的。

从照片上看,周琦身高优势明显,妹子看起来很开心,笑容满面。

最近火箭虽然遇到伤病问题,但球队整体状态还不错,大家对赛季过半火箭的现状都表示很满意。

“对于目前我们所处的位置我是满意的,”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们球队最好的一点就是团结,我们享受快乐,我们也都明白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塔克也说道。

卡佩拉也表示:“我们的实力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