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冬奥前再发浓"鸡汤" 网友:你说的都是对的

2018-01-16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隋文静冬奥前再发浓"鸡汤" 网友:你说的都是对的

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三十天,中国的运动健儿们都处在紧张的最后冲刺备战阶段,花滑运名将隋文静在紧张备战之余不忘自我鼓励,今早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为自己和粉丝熬了一碗热气腾腾的“励志鸡汤”。

隋文静写道:“你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无前;你害怕得越多,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时,一切反而没有那么难,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勇敢去追梦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鼓励他们平昌夺金:“勇敢的追梦人,祝你梦想成真。”也有粉丝表示:“你说的都是对的”

今年隋文静/韩聪这对组合在赫尔辛基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后,又在大奖赛日本站破世界纪录,但是在大奖赛总决赛中,两人出现了失误,无缘冠军。但两人并未受失败影响,并坦言平昌冬奥最大的目标是超越自己。一个月前,隋文静在微博写道:“最近闭关修炼,应该还会来但应该会是很罕见的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开心永远!开心最重要,然后嗯,重点来了,不多说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中国队最棒。”搭档韩聪也表示:“离2018平昌冬奥会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中国冰雪军团都在全力备战蓄势待发!我和隋文静也是自信满满,希望大家一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让我们获得力量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