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传奇名将比约达伦无缘平昌 七战冬奥梦碎

2018-01-16 11: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遗憾!传奇名将比约达伦无缘平昌 七战冬奥梦碎

北京时间1月16日,近日挪威冬季两项队公布了平昌冬奥会名单,传奇名将比约达伦遗憾落选,这位43岁的老将参加过六届冬奥会,夺得过8枚奥运金牌,今年无缘七战冬奥。

根据挪威冬季两项的选拔标准,本赛季世界杯单站前六或者至少两站闯进前12的选手,可以进入六人大名单,代表挪威冬季两项队参加平昌冬奥会。

截至目前,比约达伦赛季的单项名次分别为第18、第31、第18、第28、第46、第52、第36、第42名,最好成绩仅为两次第18名,这显然无法满足挪威队的要求。

对于落选平昌冬奥会大名单,比约达伦显得非常冷静,这位冬季两项的大神级选手也承认自己年华老去,不过比约达伦祝贺入选的队友,期待他们在平昌摘金夺银,捍卫挪威在该项目的优势。

比约达伦职业生涯辉煌无数,参加了1994、1998、2002、2006、2010、2014六届冬奥会,拿下13枚奖牌,其中8枚是金牌。索契冬奥会,比约达伦夺得2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