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骂格里芬?丹东尼:被他暗算 里弗斯:谢绝暴力

2018-01-16 16: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何骂格里芬?丹东尼:被他暗算 里弗斯:谢绝暴力

今日,火箭和快船上演一场激烈交锋,比赛过程充满火药味,双方球员各种冲突,格里芬、阿里扎最后时刻双双被驱逐,保罗也是在比赛中和格里芬各种口水战,格里芬也和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各种对喷。

赛后,丹东尼谈了自己为什么在比赛最后4分钟不到的时间在场边怒骂格里芬。

“因为那次对喷事件前,格里芬撞了我,”丹东尼说道,但他没有再详细说下去。

而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先是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谈了赛后冲突,他嘲讽火箭,称:“我们在庆祝马丁路德金日,谢绝暴力。”

谈到这场比赛焦点是保罗回归打老东家,里弗斯表示:“噢,听着,我们不是在谈论保罗,我们今天是在谈论火箭。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保罗以前在我们队里是很好,但是他自己决定离开我们,所以我们没在讨论这个,我们讨论的是格里芬,是所有我们自己球队的球员。这就是今天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谈论的是‘我们赢得了今晚的胜利。’我们当然知道这会是一场情绪激烈的比赛,但我们也不清楚具体过程是什么样的,反正我们就是这么跟随着比赛去打,我们打得很卖力,而这和保罗无关。我们是一支很有身体对抗的球队,这就是我们,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篮球风格。”

火箭球员戈登表示:“整场比赛,快船球员都在说着非常过分非常疯狂的话,是的,他们打得很出色,我们只是不喜欢最后这场比赛结束的方式,格里芬,他说太多疯话了,所有他们那些球员都在说着各种垃圾话,有事情就发生了,我们会记住这事的。”

对于整场比赛,丹东尼简单表示:“男孩们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