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9+10引老板狂吼 喷保罗球裤遭扯破还被逐

2018-01-16 16: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29+10引老板狂吼 喷保罗球裤遭扯破还被逐

今日快船对阵火箭,面对昔日队友保罗,格里芬今天交出29分、10篮板、6助攻,运动战22投11中,最终快船113-102取胜。

过去,保罗和格里芬同在快船效力,虽然他们是队友,但媒体总是不时曝料他们二人之间存在不和。如今,保罗离开快船,首次回来,必然想赢球争个面子,而格里芬要做的就是阻止保罗如愿。

从状态来说,格里芬今天还是相当活跃的,首节他出手4次,打中两球,都是在篮下完成的。而进入次节,他的效率下降,中距离、3分都失手,打进的2个运动战入球还是在篮下完成的。

在比赛中,格里芬还时常出现一些失误,“黄油手”的老问题还是存在。不过可以看出,他很在意这场胜负,当他和对手身体对抗而没有哨子时,他也是时常向裁判抱怨。

本赛季格里芬出现不少伤病,打打停停,但还是继续在坚持,他和保罗再度出现在同一个场地,只是双方的目标都已经不同了,保罗的火箭是争冠,而格里芬的快船则是要全力拿到季后赛门票。

虽说上半场格里芬11投4中效率一般,但他数据全面,还贡献了6篮板、4助攻、1抢断。

下半场打了几分钟,快船越来越有气势,格里芬篮下跟进,和阿里扎有一些冲突,阿里扎架肘,格里芬用力推开。片刻之后,格里芬完成反击的高难度上篮,把场边快船老板鲍尔默激动得都是站起来怒吼。

越打越硬的格里芬之后又在场上和火箭球员抱摔,他的表情也是透露着一种少见的凶悍。

比赛最后3分40秒,格里芬打保罗,强行上篮命中,火箭球员还犯规,裁判吹2+1,场边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冲着格里芬狂骂什么,随后保罗也过来,和格里芬冲突起来,最终格里芬也是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最后时刻,格里芬的球裤还被阿里扎扯破,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最终,格里芬也被驱逐,快船还是顺利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