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京举行

2018-01-17 08:5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举行

为期两天的包商银行杯首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16日在军都山滑雪场展开,共有来自国内18家媒体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办,旨在号召更多新闻媒体从业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加强行业人员对冰雪专业知识的了解,为做好冰雪运动宣传工作及报道北京2022年冬奥会储备人才。

市滑雪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及引导本市滑雪产业提升,针对不同人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作为国内首个为媒体从业者“量身定制”的滑雪赛事,本次比赛从硬件设施到组织运行均向专业赛事标准看齐,并在赛道设计上充分考虑不同水平选手的需求,力求使参赛者更好地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大众滑雪人口急剧增加,媒体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对项目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广大新闻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为将来在北京冬奥会上推出更多专业性强、有深度的报道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